玄武粥

不定时脑洞

【newtmas】再见

迟到的清明甜饼(我觉得我再不发就得明年再发了)
没有逻辑的无脑小学生文笔甜饼
ooc无数



4月5日,清明节
在中国这是要祭奠去世的人的,thomas想,自己总是要找个时间去看看newt的(其实每天找个借口跑过去的),总不能让newt感觉孤单,而且newt喜欢喝酒,总是要陪他一起喝两杯嘛!(这个月第五次说想陪newt喝酒)

想着这次理由足够正当(正当个屁),thomas直接翘掉一整天的班,跑去下面newt絮絮叨叨说了无数话,一不小心喝多了,靠着newt的墓碑,晕乎乎的睡了过去。

醒来已经是夕阳时分,又满上两杯酒,一杯浇在石碑前,一杯自己仰头闷掉。

明天我再来看你哇,thomas想着,伸手拍了拍石碑,起身收拾好东西往回走,顺道开始想明天该用什么借口过来,却不想在家门口,看到了一个不该来的人。

newt

thomas感觉自己喝的太多了,否则他怎么会看到newt睡在他家门口,还可爱的打着小呼噜。

当newt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围着他的一圈一脸蒙蔽的老相识们。全部长着嘴,一脸傻样。

newt的视线缓缓划过一张张熟悉的脸,然后定格在thomas的方向。他皱皱鼻子,嫌弃的看着他们的表情,然后朝thomas伸出了双手,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动作。

???所有人感觉脑子变成了一团浆糊,他们好像都看到了一个newt,是不是活的不知道,因为没碰,但是这个newt会动,刚刚好像还嫌弃他们了,现在还在跟thomas撒娇?
为什么感觉像盗版的?

thomas也是在怀疑自我中,不过当newt要抱抱的时候,他下意识伸手把人抱进自己怀里。然后才反应过来,好像。。。没有重量??

“newt?”thomas试探性的喊出怀中人的名字,内心充满疑惑,但是却心存一点点的期待,是真的newt的吧?

“唔,是我,就是可能不是正常状态,大概可以算灵魂体?今天清明,之前咱们这的死后世界管理者有事跑了,中国那边的阎王过来代一下班,然后今天他就说今天是清明,要是有人念想就可以上来看看什么的。。。”newt顿了下,歪头蹭了蹭thoma,然后接着道“结果我要走三十多公里的路才能上来,累的我直接在这睡了会,你们为啥能看到我不知道,现在我过了时间也没被收回也不知道,不知道出了啥问题,能维持多久也不知道。。。大概是阎王今天心情好?”

所有人震惊的下巴都快掉了,看奇迹一样看着newt,不过再看看全景,newt和thomas的姿势有点辣眼睛,走了走了,散了散了,不是什么大事,再不走眼睛可能也要瞎了。

thomas也回到他自己的屋子里,但newt还是不肯从他身上下来,thomas没办法,把人哄着放在了床上,心爱的小枕头也交出去了,才为他赢得一个钟头的洗漱时间。在荒郊野外睡了一天。。怎么样都得洗洗。

newt坐在床上,抱着枕头,神情恍惚,没有想到,他还能再看到他们,甚至他还能摸到thomas,唔,这个枕头好像不是很能感觉到,但还是挺软的啊,想睡觉。。。。

等thomas急急忙忙从浴室跑出来的时候,就看newt缩成一团侧躺在床上,抱着他的小枕头打着小呼噜睡得正香。

thomas依旧觉得这很不真实,小心翼翼地爬上床,把人抱紧到自己怀里,然后又伸手轻轻坏心眼地把那一头令人羡慕的金毛挠乱。

他真的从没奢望过这个,本以为未来的日子,自己只能默默在脑海中描摹他的样子,与他在梦中相会,在为避风港燃烧尽生命之后,去找他,告诉他,我有好好遵守我们最后的约定哦,我有好好活着的!好久不见,newt。但没想到,他居然又出现了,虽然好像是个错误,thomas突然觉得委屈,委屈newt留他一个人继续活着。

手指细细地描摹着newt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再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thomas伸手捏住newt软乎乎的腮帮子,往两边扯。小混蛋,thomas闷闷的想,手下的力度却慢慢放轻了,白嫩嫩的腮帮子上留下了两个浅浅的红印子,就仗着我喜欢你,他认输一般又揉了揉那个手感贼好的腮帮子,低头泄愤一般啃了一口。

“你对我的腮帮子有什么怨念么这么欺负它?”newt突然出声,吓的thomas一哆嗦,本来印在腮帮子上的唇就这样印上了他的唇。

thomas脑子可能当机了,维持着这么个姿势半天没动,newt放弃一般叹了口气,把thomas推开,起身,跨坐在thomas身上,揪住thomas的衣领,做了他当年在幽地的时候就想做的事,第一次见他就想做的事,两唇相接,newt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软软的啊,newt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红,但是又因为很舒服,newt忍不住又咬了咬thomas的唇,甚至伸出舌头试探般描摹着他的唇形。

thomas感觉自己忍不了,当机的脑子终于重启成功,并且迅速掌握主场,thomas抬手抱紧怀里的人,把newt试探般的吻变成了法式深吻,直到两个人脸上都有点缺氧的红色才依依不舍地分开。额头顶着额头,满眼只有对方。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两个人同时出声,又因为对方的话愣了愣,却又觉得,就应该这样啊,相视一笑,一切尽在眼中。

之后的事非常的正常了,两个刚告白,刚小別的人,干柴烈火,年轻气盛,闹腾到清晨才结束,其实本来thomas不想把人欺负的这么狠的,但是newt一直眼泪汪汪地小心翼翼地说,再碰碰他,thomas表示,忍不了。

事后两个人依偎在床上,小声说着曾经不曾说出口的情话,窗外响起鸡鸣,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阳光耀眼。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