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粥

不定时脑洞

【dylmas】儿童节快乐!

大家好我又来玩小甜饼了
依旧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thomas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烟,靠在床头上,表情呆滞地跟手里的毛绒泰迪熊大眼瞪小眼。

“你还记得我已经28了么?”thomas有些绝望地冲浴室里洗漱的人喊,然后他觉得跟泰迪熊对视好像有点傻,胡乱揉了把自己睡乱的头发清醒一下,把泰迪熊塞进两个枕头中间,侧身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开始翻找打火机。

然后他嘴里的烟就被人强行抽出来,thomas有些不满地抬头,却正好迎上一个吻。

浅尝辄止,带着一股薄荷牙膏的味道。

“当然记得,可前几天是谁去酒吧还被拦下看身份证结果没带最后让我去送身份证的?”dylan把烟没收,顺手又在thomas嘴里塞了颗糖,临了还不忘再补个安慰吻才起身去换衣服。

“起来啦,今天去游乐园玩!”

thomas怨念地盯着dylan背部结实的肌肉,把嘴里的糖咬的嘎嘣嘎嘣响。

儿童节的游乐园门口排了一条长长的队,thomas看着自己身前身后高度不够他腿长的小豆丁,羞耻感油然而生。

不过好在他们出门比较早,没多久就排到他们了,然后thomas才认真的的开始考虑,dylan今天带他出来玩真的不是整他么???

先是售票员小姐姐想给他们一张成人票和一张学生票,然后是游乐园内部正在发放气球的米老鼠试图塞给他一个粉红色的气球,最终在排过山车时,旁边的阿姨试图跟dylan夸他弟弟真可爱的时候爆发了。

“这位姐姐,他是我男朋友”看着对方明显呆住的表情,thomas突然感觉,心情大好,拉着dylan跟着队伍往前坐上了过山车。

下过山车之后dylan依旧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脸,憋笑憋的脸都有些红了,thomas无语问天,他有这么显小么????下个月他不刮胡子了!

两个人没好意思在游乐园待太久,毕竟到处都是小豆丁,让他俩总有些负罪感,在确认thomas带了身份证之后,两人找了个酒吧,解决了下午饭,以及餐后甜点饭后消磨等一系列问题。

然后就是晚上的成人时间。

thomas觉得是时候扳回一局了。在dylan试图把他摁床上亲他的时候,抬手捂住了dylan的嘴。

“奥布莱恩先生,我觉得我好像还是个得过儿童节的未成年”

dylan完全不脸红,甚至还顺道舔了一下thomas的掌心。

“我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顺道再加个昨天皮的段子
dylan:我和机车你要哪个?
thomas: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本成年人都要!
dylan:好,机车play
thomas:?????

儿童节快乐呀!各位!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