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粥

不定时脑洞

【Newtmas|接力联文第5棒】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by玄武粥

哎嘿😂差点忘了,这里凑热闹的哎嘿

我家墙头千千万:

来自Newtmas only磕粮幽地举办,第一届联文活动。用甜&虐文互相交替,第一棒甜文,最后一棒也甜,中间甜虐交替循环,后一棒接前一棒的结局!接力的同时随机抽选结尾。


辛苦各位太太了


群号:734333254
欢迎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TNT无差


本棒为甜 


结尾:我等你长大


 @玄武粥 童鞋临时有事无法担任放映员,就由我来代班啦~


——————正文——————


“你觉得,回去和你,我会选择哪个?”newt突然正视thomas,眸子通红,但又带着股倔强。


 


thomas没有说话,他知道,newt会选择什么,newt选择的从来都是他,从来都是。


 


newt深吸一口气,挣脱thomas的手把枪扔远,扭过头去,不再看他。


 


“我知道……上一次我做出的抉择,让你生气了,就因为我留你一个人,你就要这样让我也感受一下,然后记住这种感觉么?你什么时候这么小心眼了?”


 


“你知道的,上一次,我本可以救你!!最后,你算是死在我手上的!!!如果不这样让你感受一回,你再一次,再一次选择牺牲自己你让我怎么办?!”thomas感觉自己有点声嘶力竭,眼角有什么东西顺着脸颊一路滑进嘴里,有点咸,有点委屈。


 


“……”newt有些无奈,行吧,他没想到那次的事情对thomas影响这么严重,张开手臂对他做出了他经常对自己做的动作。


 


thomas跟个别扭的小学生似的,胡乱摸了两把脸还哼了一声才一脸不情愿地伸手抱紧newt,满脸写着委屈二字。


 


“上一次……是啥??”minho颤颤巍巍开口,他感觉他好像错过了什么?


 


“上一世,之前一次轮回出错了让我想起来,newt也是,因为本身就是bug所以没清除,没想起来你还是别想起来吧”thomas把脑袋埋在newt颈窝,闷闷地开口,说完好像想起来什么,趁newt完全放松,thomas悄咪咪张嘴,对准纤细的脖颈,咬。


 


“嘶,tommy你属狗的么??疼疼疼松嘴!”


 


 


“ummmm……现在,回去?”minho忍受不了腻腻歪歪的这两个人,再次出声示意连体婴儿这里还有两个人好吧???


 


thomas又在newt肩上狠狠地蹭了一下眼泪鼻涕啥的,才在newt嫌弃的目光下抽抽涕涕的开口“这里是梦境……我没记错的话,重力冲击就可以了,也就是。。。跳楼?”


 


所有人:“…………简单粗暴”


 


newt皱皱鼻子,走到窗户边上,冲thomas招了招手,“走了,tommy”


 


 


醒过来以后newt才发现他是在家里的床上,这次应该是彻底回来了吧?狠狠地揉了把脸,在看到床头柜上安静走着的闹钟时,newt终于感受到,现实的美好。脱力一般躺回床上,他现在想睡个安稳觉。


 


现实非常的配合,完全不让他睡,猛烈的敲门声突然响起,伴随着一个没有听过的带着奶味的声音。


 


“newtie!”


 


????newt想了想,他没有私生子啊???谁啊???带着疑惑翻身下床去开门,眼前的人让他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应该笑,还是应该笑。


 


缩小版的thomas瞪着他的大眼睛气呼呼的看着笑的都开始捂肚子的newt,太过分了!笑什么?!


 


 


眼看小thomas马上就要哭出来,newt才终于不笑的那么厉害,抬手把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擦去,newt才开口问thomas:“thomas?是thomas对吧?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还是没忍住,newt伸手捏了捏thomas软软的腮帮子,然后发现手感太好,开始捏个没完。


 


 


“不要捏啦newtie!”在挣扎了几次无果后,thomas放弃抵抗,任newt揉捏。“我回来就变成这样了。。大概是过度使用的后果?”


 


newt表情突然严肃起来,雷厉风行的穿好衣服随手带了把钥匙就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thomas出门,现在看来,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并且可以解决的,只有teresa了。


 


到terase家楼下的时候thomas还是一脸蒙,newt开始觉得,身体变小了的thomas可能智商也跟着回去了,非常严肃啊这个问题。


 


teresa在看到newt和小thomas时第一反应是:这是他们的孩子么?他们什么时候生的??在newt满头黑线解释完之后,terase做了跟newt一开始一样的事……笑的肚子疼。


 


“哎呦喂,叫你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不大,过度使用能力罢了,多久恢复不知道,反正过段时间就好了,咦,别说。你小时候还挺可爱”


 


newt感觉teresa有点母性泛滥了,强行把thomas从她手下抢回来,拔腿就溜,再待下去,thomas的腮帮子怕是要肿。


 


回去的路上thomas气鼓鼓地抱臂坐在副驾驶上,脸上是和外貌不符的成熟。


 


newt感觉有点好笑,趁红灯抽出一只手拍了拍thomas的头


 


“我等你长大”


 


(然后newt就继续美滋滋开车,完全无视脸突然爆红的tommy,以及那声气急败坏的newtie,哎,小孩子真好玩!)



评论

热度(21)